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博泰恒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

承接钢管租赁,扣件租赁,盘扣租赁,轮扣式脚手架租赁,钢木龙骨租赁,木跳板租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木跳板-北京博泰恒源
木跳板-北京博泰恒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7木跳板-北京博泰恒源 
品牌: 北京博泰恒源
单价: 2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09 15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有关于木跳板的介绍你了解多少呢?下面就来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:

木跳板又叫做木架板,一般铺在脚手架、操作架上,为的是方便工人在上面施工、运输材料,较为实用的一种临时周转的建筑材料。北京博泰恒源的木跳板出租定期维护,木跳板租赁要定期对架子涂抹防锈漆,一般两年一次.湿度比较大的地区,要求一年一次,以架子不会发生锈蚀,装拆便捷,架设灵便。

木跳板采用木材料制作,单块木架板的质量不宜大于30 KG。木跳板的板厚应不小于50mm,板宽为200~250mm,板长为3~6m。为防止使用过程中木跳板端头损坏,可在距木跳板两端80mm处用10号铁丝紧箍两道,或用厚度0.4-0.6mm铁皮包箍。

木跳板搭建时的封闭方法:
1、水平封闭:应从一步起,每隔一步或二步,满铺脚手板或脚手笆,脚手板沿长向铺设,接头应重叠搁置在小横杆上,严禁出现空头板。并在里立杆与墙面之间每隔四步铺设统长稳定底笆。
2、高层木跳板基础需要牢固,搭设前经计算,满足荷载要求,并按施工规范搭设,做好排水措施。
3、垂直封闭:从二步至第五步,每步均需在外排立杆里侧设置1.00m高的防护样栏杆和挡脚板或设立网,防护杆(网)与立杆扣牢;
4、需要高度重视各种构造措施:剪刀撑、拉结点等均应按要求设置。
5、木跳板搭设技术要求应符合有关规范规定。
6、搭设高层木跳板,所采用的各种材料均需要符合质量要求。
7、除设防护拦杆外,应全部设稳定笆或稳定立网;在沿街或居民密集区,则应从二步起,外侧全部设稳定笆或稳定立网。更多关于木跳板的介绍浏览:http://www.btqmzz.com/mtbcz.html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