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博泰恒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

承接钢管租赁,扣件租赁,盘扣租赁,轮扣式脚手架租赁,钢木龙骨租赁,木跳板租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油托磨损率低-北京博泰恒源
油托磨损率低-北京博泰恒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6油托磨损率低-北京博泰恒源 
品牌: 北京博泰恒源
单价: 2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3-09 15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北京博泰恒源主做租赁,我公司认为诚信是一切合作的基础,宽容是解决问题的前提,创新是发展事业的利器,服务是创造价值的根本。油托用于工程施工的各个领域,适用于桥梁、楼房、涵洞、高速公路等建设,它和脚手架配合使用,起到上顶,下托的作用。油托使用之后,需要定时间的对其实行防止锈以及除锈的料理。湿度超过了百分之七十五的地方需要每一年抹防锈产品一次,平常的地方,每两年抹一次就可以了。建筑顶托容易抹油,或者也可镀锌防锈。

北京博泰油托特点:

1、它的结构比较紧凑,缝隙小。
2、启动力矩比较小。
3、磨损率非常低,使用寿命长。

4、可逆性很高,可以反复使用。

油托使用的琐碎零件比较多,比方说螺母、扣件以及插销等。支塔以及拆塔的时候都需留意把配件尽快的验收,不可以乱扔乱放,防止丢失。北京博泰的油托z大优点是它的丝扣经过多次使用后仍然可以保持它的灵活性,施工劳动强度小,从而减少了使用时很多麻烦,节约人工,提升工作效益。北京博泰恒源有限公司主要出租钢木龙骨,盘扣式脚手架,钢管,扣件,轮扣等,我们是诚信商家,质量放心。可按需定制、大量现货,发货及时。更多关于油托的介绍详情浏览:

http://www.btqmzz.com/ytzl.html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