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博泰恒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

承接钢管租赁,扣件租赁,盘扣租赁,轮扣式脚手架租赁,钢木龙骨租赁,木跳板租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北京博泰恒源出租钢管
北京博泰恒源出租钢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9北京博泰恒源出租钢管 
品牌: 北京博泰恒源
单价: 2000.00元/吨
最小起订量: 1 吨
供货总量: 1000 吨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4-01 16:4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北京博泰恒源钢结构公司是一家专门做租赁的公司,主要租赁有钢管,方管,钢木龙骨,盘扣式脚手架等,种类全,我们本着“优良产品,合理价格”的经营宗旨,打造专属您的材料全包圆服务,解决您的材料烦恼。许经理电话13810168802 钢管的用途非常广,用于输送流体的管道、石油管道、化工管道、电力公司、热力公司管道、蒸汽管道、水电站用压力钢管、火力发电、给排水管道、水源等长距离输送管线及打桩、桥梁、钢结构等工程领域。

钢管一般是使用碳结钢,也使用低合金结构钢或合结钢经过冷轧或热轧制作成的。低碳钢制造的无缝钢管是用于液体输送管道当中的。中碳钢制成的无缝钢管是用于机械零件,如汽车、拖拉机的受力零件。它还用于制造结构件和机械零件,可以提高材料利用率,简化制造工序,节约材料;钢管的截面是中空的,可以用于输送流体的管道,这种和实心的圆钢相比,在抗弯等强度相同的时候,是一种经济的截面钢材。

钢管不仅用于输送流体和粉状固体、交换热能、制造机械零件和容器,它还是一种经济钢材。用钢管制造建筑结构网架、支柱和机械支架,可以减 轻重量,节省金属20~40%,而且可实现工厂化机械化施工。用钢管制造公路桥梁不但可节省钢材、简化施工,而且可大大减少涂保护层的面积,节约和维护费用。

关于钢管的介绍小编就先介绍这么多,如果还有其他的问题可以浏览网址:http://www.btqmzz.com
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