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博泰恒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

承接钢管租赁,扣件租赁,盘扣租赁,轮扣式脚手架租赁,钢木龙骨租赁,木跳板租赁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扣件在使用时应该的注意事项
扣件在使用时应该的注意事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94扣件在使用时应该的注意事项 
品牌: 博泰
18: 1000
17: 2000
单价: 18.00元/米
最小起订量: 1000 米
供货总量: 10000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6-30 18:0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1.使用前须进行抽样检测,未检测的或者不合格的不能使用。
2.扣件外观质量是有要求的:其中存在裂缝等问题的扣件严禁使用,以免造成不必要伤害;
3.扣件的立杆可以采用搭接外,而杆伤的对接扣件应该交错密布,并且相邻立杆的接头不应该设置在同步范围内;卸料时应符合下列规定:严禁将钢管、扣件由高处抛掷至地面。主节点处须设置一根横向水平杆,用建筑扣件扣接且严禁拆除。主节点两个建筑扣件的中心距不应大于150mm.
4.扣件在相互连接中能够发挥重要的作用,确保建筑施工的正常进行,按照正确的方式和方法进行安装和拆除,促使其能够充分展现良好的价值。扣件由两个分扣件组成,每个分扣件中的下扣件小端与活节螺栓连接,大端与带有豁口和止推面的上扣件连接,两个分扣件之间碾铆联接,并以任意角度旋转。
5.扣件的立杆接长除顶步可采用搭接外,其余各步接头须采用对接扣件连接。对接、搭接应符合下列规定:搭接长度不应小于1m,应采用不少于2个旋转扣件固定,端部扣件盖板的边缘至杆端距离不应小于100mm,立杆伤的对接扣件应交错布置,两根相邻立杆的接头不应设置在同步内。
6.拆除扣件须由上而下逐步进行,严禁上下同时作业。分段拆除的高差不应大于二步。设有附墙连接件的模板支架,连接件须随支架逐层拆除,严禁先将连接件全部或数步拆除后再拆除支架。
询价单